特價
鮮凍神祕果

新鮮冷凍神秘果(1公斤)

NT$2,000 NT$1,800

冷凍神秘果是經過機器的洗選後,再進入冷凍,所以冷凍神秘果保有鮮果的特性及不一樣的口感。

貨號: 20140217

商品說明

神秘果の面紗

屬於小果類漿果,神秘果實內含豐富胺基酸、維生素C、維生素K1、檸檬酸、琥珀酸、草酸、蘋果酸等,而趨使味蕾改變酸甜的味覺乃是其本身含有之神秘果素(Miraculin)所使然。1968年荷蘭學者首先發現神秘果素,1988年首先分離純化神秘果素為日本橫濱大學栗原良枝教授。歐美地區俗稱”不可思議莓果”(Miraculous Berry)。

神秘果素共有191個胺基酸所組成,分子量24600其中(Asn-42及Asn-186)之天冬氨酸連接鏈多醣蛋白,是為選擇低熱量(卡路里cal)食物時之超級自然甜味劑來源。神秘果素本身不具甜味,但在結構上屬於甜味誘導蛋白質(Sweet inducing protein),當食用神秘果實後輕輕咬破果皮,慢慢咀嚼一分鐘吐出種子,神奇效果立即顯現,此時舌頭味蕾細胞遇到酸味如檸檬酸、維他命C及醋酸時即被活化成甘甜味。

除一般日常食用外,可藉由神秘果所含之神秘果素所產生之味覺改變反應來降低對醣類的攝取進而達成這些目的,並使此些糖尿病、肥胖症、減肥者仍可享受到甜味的快樂感。

◎每天食用3-5粒神秘果後(可以多吃)飲用無糖檸檬汁(原汁稀釋6-7倍)可以輕鬆改變體質。

鮮凍神秘果
冷凍神秘果是經過機器的洗選後,再進入冷凍,所以冷凍神秘果保有鮮果的特性及不一樣的口感。

冷凍神秘果食用方法

◎首先將冷凍神秘果分裝,置於密閉式保鮮盒 ,儘快放入冰箱冷凍庫予以結冰, 以保新鮮美味及防抗氧化劑流失(切記)。

◎一般每次食用五至八顆左右,三餐飯前飯後、或吃酸性水果前食用皆可。若只是要吃酸性水果或品酒,只要吃一至二顆神秘果鮮果即可。

◎食用時利用上下門牙和舌頭將果肉剝下吞食(如吃龍眼方式),然後將果核吐掉,果核儘量勿咬破,因為果核味苦澀,若咬破果核,會影響到食用果肉的美味。

商品評論

目前沒有評論。

搶先評論 “新鮮冷凍神秘果(1公斤)”